广州市凯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79276]

广州市凯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凯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高温来临,如何美白肌肤?

夏季高温来临,如何美白肌肤?

来源:广州市凯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0 14:36:00 By 黄亚磊 阅读(4887)

对于爱美白的女生来说,夏天更要注重美白,一般来说,女人的美白有三大天敌:色素沉积、肤色不均匀、色斑。

说起来美白算是一项艰巨而长期的任务了,对于许多肌肤较为暗沉的人来说,变白就是护肤最终的理想,所以今天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的美白的方法。

先把防晒做起来

夏天刚开始就有晒黑的迹象,肯定是认为还没到最热的时候,意识里就没有对防晒起到足够的重视。紫外线可是皮肤变黑的最主要的来源。因此,在春夏季节交替的时候就应该更换防晒产品,将其的SPF指数提升到30左右,真正到了夏季就一定要使用SPF30以上的产品。

另外,不进行及时的补涂也是导致晒黑的原因之一。防晒产品一般在2小时后开始逐渐失效,因此,最长的间隔时间也得是每4小时进行一次补涂。在户外的话,则应为两小时补涂一次。一元硬币大小的量为整脸涂抹的量,脖子、手臂等按需涂抹。

注重肌肤的控油、补水、保湿工作

夏季高温,人体因为缺水,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多余的皮脂一旦被氧化,就容易造成肤色的暗沉,尤其是肌肤上本身就有的色斑,颜色看起来会更深。所以,对肌肤的控油、补水和保湿也是让你重返白皙的重要工作之一。除了加大正常护肤步骤中的控油补水外,最关键的还是要做好即时性的工作。比如随身携带一瓶精华喷雾,轻轻一喷就能做到很好的控油补水效果。而且,它们中含有的一些例如薄荷、绿茶等成分还有舒缓功效,让你看起来神清气爽。

美肤净白霜

天然分离自由基垃圾杂志,让色素垃圾不敢再来。

产品成分:氨基酸美白剂.德国3-777.熊果苷,谷胱甘肽,光甘草定,胶原蛋白等。

产品功效:

1.德国3-777祛斑剂能让黑斑不再变浓,扩大及增加,从而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肤的黑色素沉积.调节皮脂.协助美白;防止皮肤干燥。

2.熊果苷,光甘草定纯植物提取美白成分能有效地淡化黑色素,降低络氨酸酶的活性令暗黄、粗糙的肌肤半月恢复滋润光滑,白里透红。

3,此款产品原料是本公司提供给一些,美容机构用于签约美白、淡斑的原料之一。

4.本产品为天然中药成分,不舍国家违禁使用的原料和伤害皮肤的成分。可以过国家任何机构检验。

使用方法:清洁爽肤后,点于面部,轻拍均匀,亦可在斑印明显处轻轻按摩,15天后因人而议即可见到明显效果,本产品属纯植物中药配方,可靠,可长期使用

注意事项:白天做好防晒,用半月霜期间一定要做好补水便于皮肤更好的吸收半月霜里的有效成分,饮食上尽量少吃感光性食物如柠檬、白萝卜、木瓜、芹菜、莴苣、土豆、香菜、苋菜、油菜、茄子、紫菜、田螺、菠菜、无花果,九层塔、韭菜、红豆、芒果等

关键词:夏季高温 如何美白肌肤 美白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凯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凯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凯扬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